close


生活中出現了些變化,

突如其來的感觸,將原有的理智線重拆再組裝,

以為自己再也恢復不了以往的談笑風生,

以為自己再也沒有可以有療癒鼓勵的心理。


才幾天,卻好像已經認識好久的熟悉,

那種莫名的感動及心有靈犀的感覺,對於現在的我莫名重要。



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

卻害怕太過投入,而又要為了離別而收拾悲傷,


之前的我,覺得不斷的付出,在結束時,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能力,包括熱衷的文字能力,


但這次,卻覺得每天平淡的對話,卻不時著被灌溉著,讓我有了重生的力量。





我終於相信,上天讓每個人的相遇都是有意義的,

要追求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平凡,但是世界上有幾人能真正做到?




又再面臨到人生的交叉路口,不再能像以前的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但我知道錯過了,會是失去多重要的東西。




就像另一個自己般的了解自己。



隨著時間推移吧,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喜歡那句話,


在一起的兩個人,是要練習安靜,而不是練習說話;能安靜的陪伴才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0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