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想著,要是有人早點跟我說就好了。

當抱持真心以待,但身旁的人個個都帶著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面具..

該聰明的恍然大悟,單純、直來直往以成為了歲月的過去式,

而現今卻是白謊、迂迴、保持距離才是存活常態。






「亦敵亦友」是最艱難的課題,曾有朋友如此說,

現在想想也是,總是習慣性的被人操控,原本以為的包容,卻變成是種不得不的互動模式,

是因為在乎、怕失去,卻反而喪失了自我主導權?

總是在學過教訓後,才恍然大悟,

終於明白,這不是我想要的友情。












邁入新階段,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我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緣,不輕易放棄,哪怕前路佈滿荊棘,

只有自己知道有多麼努力,並不愧對自己。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說著、笑著、哭著、怒著,喜怒哀樂不再形於色,

保護色成為必需品,但最真的自我永遠不要忘了、不要丟棄了。


 

 

 

 

未來,由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0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