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但還是想要繼續打下去,不要中斷:)











轉眼間,大學要畢業了。


看著網誌記錄的點滴,是大學沒白過的憑據。





當我以為保持真實自我拒絕虛偽能對自己比較好的當下,大家都悄悄的進步了,變成了大家理想中應該成為的人,


回頭看,卻發現自認為的是大錯特錯,


以後,再也不會有多少人肯拿出真心與你相處,


但自覺的太慢...發現自己一切都還在原地踏步,


畢竟,會說漂亮話的人,永遠比較受歡迎吧!!!?
















四年,讓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是能夠永遠擁有相信的人事物,

在前一秒的知心好友,卻可以因為芝麻大小事撤底翻臉,

拼命在心中告訴自己,沒事的,

但其實還是很難過,有在乎就會難過不是嗎???



















大小傷痕深深烙印在心上,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天真認為有所謂的童話故事結局,

「個性決定命運」,也許吧...是我的個性造就了這一切...

要學會獨自消化所有悲傷,別人無法幫你,甚至還是以看笑話的心態。



















傷,好傷,但是日子還是得過下去,未來的挑戰在前頭,

希望你能一起加油,太多感覺我實在無法訴說。






「可以不相信我,但還是要相信愛情。」













畢業之日,悄悄倒數654321,結束了,是另一個開始!!!!!!!

 









期許自己能有個美好未來,我與我所愛所在乎的所有人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0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