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HIGH到最高點了,真的不是我在說= =


我們依然是我們~~~~~~雅涵,很多感觸和感動都在那篇鎖碼文章裡了XD


得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包包~~~~剛好之前想要買差不多大小的,還好沒買~


謝謝妳的禮物喔喔喔!!!!!!!!









還有,和澎公很噁心八拉的有默契…..才想說要傳簡訊給她….前一天她就在

她網誌回覆…..

我很想念妳,很想念大家,想念虎尾的一切~好想要一直一直說話~


在妳面前一次發洩完XD(妳應該看過我那樣~看來開學後我們會七嘴八舌)

聽妳說好想念(孟慈也是喔),想要我在身邊,我很開心~


希望能早點回去,和好笑的女人(們)瘋狂大笑瘋狂說話~~~~~~~~~~


但是… 妳的手機號碼事件…真的也太蠢了吧XD(笑),不要一直遺忘自己的號碼.

這樣會帶給妳爸媽困擾耶~~~~~~~


對了,聽說我的手機是粉紅色耶~這讓我開心好久久~

好想要快點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聽說有些壓力…怎麼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

好沒把握…..有點恐惶….澎公要一起加油XD














這個暑假,希望都不要失約了~我真的很努力!!!!!!!!!

畢竟,失去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是該珍惜該知足,這一些在乎。


曾經用力相信的一切,可以再次確認的握緊~


「朋友,是知道自己缺點還能包容的人」~這句話真的很深刻體會~









暑假開始,就在想著要如何變成熟變勇敢,反省自己,想要變更好,

也許,能做的改變幅度很微小,至少不是想要逃避,而是每件事都當作一份責任來面對。

未來,其實也不遠…….

如果,能有用不完的勇氣就好了。

















有時候,真的不希望自己別這麼敏感,直覺別這麼的準……

偏偏總是壓下敏感,挑戰直覺~

很多事,不管結果好壞,一旦下決定,是不會後悔的!


很多事,不說也許就能明白,也許只是對號入座?


也許,只是自己看的太重罷了?

不說出不表現,只是不想帶來擔心,

只要開心,其他的都沒關係了。


很多事學會了,很多事仍需要學習!!!!!



















暑假依然是被證照厚厚一本書追著跑…….台北台中難難選= =























要加很多油,對於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0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