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王心如


寫 戀愛的暗號 希望你明瞭

下載想你的苦惱 配上暗戀的味道

愛 再無處可逃 一整夜煎熬

思念你成為嗜好 記下相遇的心跳

把愛你灑在每一夜 想念你沒有終點

貼上甜蜜的畫面 期待愛我的留言

在我的幻想裡在上演 每個細節彷彿都看得見

閉上眼睛渴望你出現 怎麼讓你再愛我 多一點

寫 戀愛的暗號 希望你明瞭

幻想和你笑著聊 熟識你的每一秒

愛 再無處可逃 想你的胡鬧

能不能給我最親密的擁抱

把愛你灑在每一頁 想念你沒有終點

貼上甜蜜的畫面 期待愛我的留言

在我的幻想裡在上演 每個細節彷彿都看得見

閉上眼睛渴望你出現 怎麼讓你再愛我 多一點

自言自語的對白

對著電腦在發呆

愛情不是說忘記就說聲Bye Bye

怎麼再也離不開

把愛你灑在每一頁 想念你沒有終點

貼上甜蜜的畫面 期待愛我的留言

在我的幻想裡在上演 每個細節彷彿都看得見

閉上眼睛渴望你出現 盼望找上了愛情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0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