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所說,我一直都是輸者。



遇到感情的事,總是最先被淘汰的那個....



不論是感情或是友情,都輸的很徹底。

也許,我總用第六感牽動對人的態度,

也許,只是不夠自信,

更也許,只是太在乎別人。

在一次次試驗後,發現敏感預測的現象一一成真....

自暴自棄的念頭在腦中盤旋!

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幽默、太依賴、什麼事都不會。

這幾個理由都足以讓我和別人劃出一道界線....

就算是在前幾秒還同說笑的朋友也有可能....





一段殘破愛情,換回來了一個朋友,

卻又和另一個朋友若即若離....

這是上天給我的不斷考驗?

就總是不能如意,也不許完美?

我還該在乎,甚或是該相信嗎?


並不想變得什麼人都不信任....


只是連簡單的信任,都讓我有著無力感....

活了二十年,卻像是白活,

與人的互動、做事的能力樣樣都有漏泂!

不是對自己的期望太高,

而是連基準值都達不到......

信任,對我來說...

愈來愈像一閃即逝的流星。


不想再過度信任後,再摔個粉身碎骨。



也許,該適可而止......


就不會有所謂的心痛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0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